水調。

二次元萌腐基地  


PF14大感謝!

ALIM0604.jpg

來,讓我們跟著大哥一起說一聲:
「扒手什麼的,都會不得好死喔~★」


✪特典幾乎都沒人來領嘛……(淚
✪之後場次的特典領法直接變動為:只要拿著Ex:change!的照片就可以來領囉~
✪不管是手機照還是相機照都OK的喔!

✪通販的特典,在稍等我一下……

☆今天是悠閒的PF,但是小精靈的錢包被幹走了害我們整天都很鬱卒
★扒手什麼的都去死一死吧~

☆只能靠著小精靈家的KAITO那治癒般的笑容來治癒我們(雖然他頭大大一直跌倒XD)
☆也許因為盜墓ONLY的關係吧,我的戰利品一整個少掉了一半
☆不過看到了不少COS,虎兔COSER真可愛!夏洛特一直在我們攤位前那條走道排徊XDD

下收一些大哥寫真……攤位照XD




題目 : 同人活動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CWT27大感謝!

ALIM0504_convert_20110214004014.jpg

依舊單調到不行的攤位……
想準備研究如何將攤位佈置的很華麗了

★新刊將會有一本特典番外,領取方式之後公佈(應該是四月場過後的場次及通販)

至於番外理由及心得收下面~~


題目 : 同人活動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CWT26大感謝!


小精靈:「你不拍一下攤位嗎?」
我:「人家沒帶相機嘛~(´●ω●`)」


依舊非常感謝來攤的各位~
這回的屍鬼本,大家都很支持基本上是完售囉
只剩下一些CWT27要拿的還有通販的(如果還有餘本也會在二月放出來)
CWT27沒新刊不行啦XD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二月場的柯南本喔
新刊內容會邊在BLOG及鮮網上連載到完結
再支持新刊前,請先支持連載喔~

★這次有種悠閒的十二月場的感覺(條碼嗶嗶好快進場)
★肉本肉本(呼呼…)
★完了

題目 : 同人活動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PF13大感謝!


感謝來攤各位~~
結果PF場無風無雨,悠閒到不行

★通販相關訊息
1.請有興趣的朋友將款項ATM此帳戶

分行號:700
帳號:0311035 0897248
※若有需要戶名的朋友請來信告知~

◎價錢計算:本子定價+30元運費


2.匯款後將下面表格寄到yuefu0705@gmail.com信箱~

(1)刊物名稱。
(2)刊物數量和金額。
(3)收件人的地址(含郵遞區號)與姓名。
(4)匯款者姓名(匯款用)/匯款帳號(ATM用)。
(5)E-mail。



心得收下面


題目 : 同人活動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G.W in teipei 排隊實記


第一次夜排就遇上了最的一次夜排

« »

06 2017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【坑底出不來】

悅府

Author:悅府

<充滿愛與LAG的園地>

【近況】


[GS3]大家都是我的翅膀(←喂)
[虎兔]兔虎,年下好啊!
[青之驅魔師]兄弟一起萌~
[NICO]GERO.鋼兵.染香

[忍者亂太郎]雙忍&病氣學年愛
[盜墓筆記]老癢是傲嬌美人啊~
[GITAMA]比起土沖,我更愛銀新~


【空虛的BANNER】

水調BANNER
歡迎自由連結!

【腳印】

【生存報告】
【愛】
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3rd Story ペルソナ4アニメーション ペルソナ4アニメーション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へ!

Archive RSS Login